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造勢選總統 王金平: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台北造勢,為參選下屆總統鋪路,同是競爭對手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終究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並表示不會準備大型活動。

王金平今天走訪台南,在中西區祀典武廟接受聯訪提及韓國瑜在台北的造勢活動時說:「很好啊,很熱絡啊,場面很大,人數很多,樂觀其成。」

至於韓國瑜從當初的輔選對象變成競爭對手,王金平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努力他的,我努力我的,很高興他繼續成長,我也會奮戰不懈,對自己要有信心,希望大家對我有信心,終究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我的自信」。

媒體詢問韓國瑜參選總統是否始料未及,王金平說,沒有想這個問題。

對於韓國瑜在台北大規模造勢,王金平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自己的競選方式是一步一腳印,沒有準備做大型的活動,僅高雄 6 月 8 日活動比較大,屆時可能有幾千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