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未來科技突破獎邁入第3年 即日起受理申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科技部表示,「 2019 未來科技突破獎」自即日起至 7 月 3 日受理申請,只要是科技部補助、具備「科學突破性」及「產業應用性」兩項指標內容的科研計畫技術成果,皆可報名。

科技部表示,獲選技術可成為「 2019 未來科技展」(Future Tech Expo, FUTEX 2019 )的展出團隊,與各界有面對面交流媒合的機會,並在公開儀式中獲頒獎座、獎金及獎狀;獲選技術並可列為未來計畫主持人申請計畫的加分項目。

科技部指出,今年的未來科技突破獎邁入第 3 年, 2017 年開始辦理以來,已嚴選出具「科學突破性」與「產業應用性」的前瞻技術,並於每年 12 月的「未來科技展」中頒獎及展出。

過去兩屆的未來科技展共吸引超過 7 萬人次參觀人潮、創造逾 6000 場次媒合洽談,展後媒合成效超過新台幣 4 億元。今年的未來科技展將於 12 月 5 日至 12 月 8 日擴大於世貿一館展出。

科技部表示, 2019 未來科技突破獎自即日起至 7 月 3 日受理申請,號召各受補助單位鼓勵申請報名,只要是科技部補助的科研計畫技術成果,且能具體說明技術的科學突破性,(例如這項技術於全球具有領先性排名的領航地位、或有別於既有思維、具原創性的科學研究及技術突破),以及產業應用性(例如該技術與市場需求相容,能創造未來經濟效益,並具有產學合作、跨領域應用及建立創新模式之潛力,能促進民生社會福祉,帶動廣泛的市場應用規模)兩項指標內容者,皆能報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