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鄭怡靜挺進中國公開賽混雙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與一姐鄭怡靜聯手,今天在 2019 中國桌球公開賽一路闖關, 4 強以 3 比 2 扳倒日本丹羽孝希與伊藤美誠闖進決賽,明天將與香港組合爭冠。

年僅 18 歲的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 21 名,已是台灣男子桌球選手排名最高的球員,而世界排名第 8 的鄭怡靜,則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一姐,兩人本季才「配對」合拍,兩人攜手出征的第 1 站,就在匈牙利公開賽打進 8 強,接下來第 2 站就捧回阿曼公開賽金牌,也替兩人聯手注入一劑強心針。

中國公開賽林昀儒與鄭怡靜攜手闖關,今天 8 強先以直落 3 橫掃中國名將許昕與陳夢,接下 4 強則以 13 比 11 、 6 比 11 、 11 比 8 、 4 比 11 、 11 比 8 險勝日本組合,有驚無險闖進冠軍賽,明天兩人將挑戰本季的第 2 座冠軍。

不過兩人明天對手可不好惹,是 2015 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銅牌的香港組合黃鎮廷與杜凱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