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與知念廣彌解約 瑞安預計本週回一軍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做出洋將異動,註銷日籍洋投知念廣彌,新註冊洋投瑞安,瑞安預計本週回到一軍。知念廣彌結束職棒 2 年生涯,留下 14 場出賽、 2 勝 3 敗成績。

知念廣彌沒有日職經驗,但一直懷有職棒夢,去年春訓通過獅隊測試,展開職棒生涯。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曾提到,知念廣彌跟一般洋投很不一樣,把每一次機會當成最後一次,「他有一股想再讓大家感動一次的渴望」,今年也繼續待在獅隊。

知念廣彌去年球季一軍先發出賽 1 場,吞下 1 敗,本季定位牛棚,今年一軍出賽 13 場,總計投 8.2 局、戰績 2 勝 2 敗,出賽防禦率 10.38 ,成績不算理想。獅隊今天跟知念廣彌解約,結束知念廣彌 2 年的職棒生涯。

獅隊洋投羅里奇因腹肌拉傷在二軍休養,獅隊先前表示不會和他解約,目前一軍僅剩洋投奧斯丁,獅隊今天註冊另一名在二軍待命的洋投瑞安,若沒意外本週就會回到一軍。

瑞安春訓期間因肩膀不適,開季二軍調整,目前本季二軍出賽 4 場先發,戰績 1 敗,出賽防禦率 0.8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