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堉璘台灣奉獻獎徵件起跑 獎金3000萬且不限國籍

圖片來源:Pixabay

第 3 屆「堉璘台灣奉獻獎」今天宣布正式徵件起跑。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採線上報名,得主可獲新台幣 3000 萬元獎金,不限得獎人國籍或得獎單位所在國家,只要求所做的事深遠影響台灣。

繼 2017 年選出推動戒毒教育的牧師劉民和、 2018 年選出從事身心障礙服務工作與生命教育的醫師莊宏達後,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今天宣布第 3 屆堉璘台灣奉獻獎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開放徵件。

基金會表示,堉璘台灣奉獻獎的徵件對象不限團體或個人,只要致力於改善社會問題、推動環境永續提升或改善教育現況,以共創良善社會並有卓著成效;或是規劃、策動具影響力及規模的社會公益事業或活動,以及勇於創新及突破現狀,改善社會問題、付諸行動並具持續性等,只要所做的事深遠影響台灣,堉璘台灣奉獻獎並不限定得獎人國籍或得獎單位的所在國家。

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執行長林鴻南表示,堉璘台灣奉獻獎每年選出默默為台灣奉獻的個人或單位,前兩屆得主都是無私奉獻台灣超過 30 年以上、令人敬佩的人物,希望透過彰顯他們的精神,傳達「每一個人都可以無私的奉獻」理念,進而感動、影響更多人也一起投入做出有益台灣的事。

這個獎項得主由社會賢達、各領域專業人士所組成的遴選委員會共同遴選,期間長達半年,歷經書面審查、訪視、會議等流程,本屆遴選委員共 9 人,期盼選出體現台灣無私奉獻精神的得獎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