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5/27起民調 6/5公告提名名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 5 月 1 日中常會將討論總統初選時程。根據幕僚單位的草案, 5 月 24 日到 5 月 26 日將舉辦 1 至 2 場政見發表會; 5 月 27 日至 5 月 31 日總統初選民調; 6 月 5 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協調目前尚無進展。

民進黨 4 月 10 日的中執會決議延長總統初選協調時間,等立委初選完成、 5 月 22 日後再做總統初選民調;中執會並通過「不停止初選機制、不改變原有流程」的兩個不變原則。

民進黨中常會明天將討論總統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根據中央黨部幕僚單位明天將提報中常會討論方案規劃, 5 月 22 日總統初選協調期截止,在此之前, 5 月 13 日至 5 月 17 日間,召開政見發表會及民調協調會,與初選參選人協調確認政見會形式、場次及民調執行細節。

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規劃於 5 月 24 日至 5 月 26 日間舉辦 1 至 2 場; 5 月 27 日至 5 月 31 日執行總統初選民調; 6 月 5 日中執會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

不過,黨內人士說,這是幕僚單位建議的選務工作日程,明天召開中常會時,中常委們或許還會再提出修正意見,以中常會最後通過的時程為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