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吞3K 宋家豪收第9次中繼成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福岡軟銀鷹,王柏融吞下 3 次三振,沒有安打,打擊率下滑至 2 成 81 ;宋家豪則是在對羅德的比賽中繼 1 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 9 個中繼成功。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3 棒,守左外野,第 1 、第 4 及第 6 局都遭到三振,第 8 局則是擊出游擊平飛球接殺。總計 4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 3 次三振,打擊率下滑至 2 成 81 。不過火腿打線也沒有發揮,僅於第 7 局靠著中田翔敲陽春砲攻下 1 分。

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表現亮眼,主投 7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包含中田翔的全壘打,失掉 1 分,奪下本季第 2 勝,目前防禦率僅 1.46 。

軟銀第 1 局松田宣浩擊出帶有 1 分打點的安打,第 2 局則是內川聖一、上林誠知、川島慶三、牧原大成接連安打攻 2 分,第 3 局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轟出陽春砲,第 7 局松田宣浩再敲 1 分打點安打,終場軟銀就以 5 比 1 擊退火腿。

千葉羅德海洋對東北樂天金鷲的比賽,宋家豪於第 7 局、雙方 5 比 5 平手時登板中繼,雖然投出 1 次保送,不過接下來讓井上晴哉擊出雙殺打,再用滾地球結束這局,總計投 1 局用 14 球,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 2.31 。

羅德的井上晴哉 9 局上敲出 1 分打點關鍵安打,最終羅德以 6 比 5 擊退樂天,宋家豪收下本季第 9 次中繼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