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應韓國瑜聲明 張善政:慶幸不在國民黨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聲明,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張善政今天回應,「慶幸自己不在國民黨裡面」,他同時宣布,將在 4 月 30 日卸下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職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他也批評,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今天對媒體說,對於韓國瑜聲明,他「慶幸自己不在國民黨裡面」。

媒體傳出,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有意搓合張善政擔任副手,他今天回應說,不清楚為何有這種傳言,澄清「將要參選到底」,自己的副手目前還在尋找中。

為專心投入選戰,張善政今天也表示,目前個人基金會籌備已經接近完成,預計 4 月 30 日卸下台灣大基金會董事長職務,針對台灣大哥大董事、華邦電與宏碁獨立董事等身分,張善政說,原則上都會在今年夏天的股東大會告一段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