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牌投手范茗舜壓制 謝國城少棒新竹縣進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在青年公園舉行敗部賽,B組敗部由新竹縣對台北市,新竹縣靠著王牌投手范茗舜壓制,加上打擊大爆發,以 12 比 7 擊退台北市,晉級 4 強。

雖然 1 局上台北市就攻下 3 分,不過 2 局下新竹縣靠著 3 次保送、 6 支安打攻下 7 分大局,第 4 局更是羅際威、范茗舜、張睿桓都有全壘打演出,再奪 5 分。雖然 6 局上台北市的高均騰轟出 3 分砲,終場新竹縣還是以 12 比 7 奪下勝利,進軍 4 強賽。

新竹縣總教練紀諺廷表示,今天球隊表現非常好,尤其這場比賽很關鍵,也派出最好的投手范茗舜先發,范茗舜投 3.2 局被敲 10 支安打,失掉 4 分,丟出 6 次三振,不過紀諺廷說:「他用 85 球丟的局數太少,推第 2 任投手是意外。」

范茗舜則表示,以前沒有丟這麼好過,且之前因為投過觸身球,不敢投內角球,不過他說:「教練說投紅中被打全壘打,就不用再投了。」所以這場比賽范茗舜勇敢把球塞進內角,收到好效果,他也說:「我比較喜歡投球,因為可以把人家三振。」

紀諺廷表示,球隊以打擊為主,此戰打線後半段有發揮出來,贏的機率就比較高。不過紀諺廷提到,由於第 4 局時以 12 比 4 領先,再得 2 分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導致球員都想當英雄,剛好對方投手是側投,反而打不好。

新竹縣共有 3 發全壘打演出,其中最讓紀諺廷驚訝的是第 8 棒張睿桓也開轟,張睿桓表示,今天是從三年級打棒球以來第 1 支全壘打,因此打出去後也有嚇一跳,從來沒想過要打全壘打。

張睿桓指出,原本對守備比較有信心,他說:「我以前打擊很爛,上六年級後因為教練教我改動作,打擊就有開竅。」經過這支全壘打,讓張睿桓對自己打擊更有信心,他也說:「打出安打的時候很好玩。」

謝國城盃明天將進行 4 強賽, 10 時由台東縣對上新竹縣, 13 時由桃園市對上台中市,勝出的 2 支隊伍將進行後天的決賽,爭搶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代表資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