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春遊來嘉義市免費搭百年檜木森鐵小火車抽百萬汽車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春遊補助專案,嘉義市長黃敏惠 18 日偕同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黃妙修處長、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嘉義市旅館公會理事長李素珍及各旅館業者等貴賓於林鐵車庫園區召開記者會,宣布嘉義市春遊祭出重量級好禮,從 5 月 1 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凡旅客參加嘉義市的春遊專案,就可免費搭乘嘉義至北門間、世界唯一檜木車廂森鐵小火車;憑住宿發票另加市區消費滿額證明,再抽百萬汽車、耐斯五星級總統套房等多項好禮。

市長黃敏惠表示,今日記者會的背板是有史以來最有特色、最有意義的,因為我們讓世界唯一的阿里山森鐵「檜木車廂」小火車來到現場,用全國唯一、世界第一來招待旅客,這就是嘉義市的氣勢。黃市長說,海內外的朋友看過來,春遊台灣最好的城市就是嘉義市,暢遊台灣首選嘉市!並感謝市議會、旅宿業者、各行各業推動嘉義市觀光的貴賓,對春遊專案的支持,大家齊心協力一起為嘉市觀光努力。

林鐵及文資處黃妙修處長表示,全台都在推春遊,嘉義市的春遊最有特色,特色之一就是只要參加嘉市春遊專案,就可免費搭乘嘉義至北門間、世界唯一檜木車廂森林鐵路小火車。檜木車廂小火車,在當年打造時花費 800 萬,整個造型是仿照 1925 年日本皇家的貴賓車,不僅有著皇家的精緻品味,縱使超過百年,進入到車廂仍舊是陣陣檜木香,檜木森鐵小火車是世界等級的寶貝,絕對可以讓來嘉市旅客驚艷。

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嘉義市旅館業者非常踴躍參加春遊專案,共有58家旅宿業者力挺嘉義市觀光,來嘉旅客在交通部觀光局台灣旅宿網,就可以找到 58 家旅宿業者名單。來嘉春遊、就讓您免費乘坐百年皇家檜木森鐵之外,憑住宿發票 1 張,再加市區消費滿額證明,就可以參加摸彩,最大獎項是百萬汽車 1 台;同時耐斯王子大飯店也加入響應,提供每晚市價 8 萬元的總統套房(2 晚),一起加入摸彩活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