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總統初選方式未搞定 支持者批歹戲拖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幕僚放話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等黨中央徵召選總統是「黃袍加身」,王金平今天說:「我不知道是那一位,有沒有這麼講」、「這個根本不是我的意思。」

王金平晚上接受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安排和國民黨市議員在寒軒餐廳餐敘,他受訪時做上述回應。

含無黨籍加入國民黨團運作共有 38 名議員,晚上出席餐會議員約 20 人。

媒體除了關切幕僚放話韓國瑜在等黨中央徵召選總統是「黃袍加身」的話題,也詢問國民黨中央包括可能採行徵召式民調的機制決定參選人,王金平表示,現在不做評論。

媒體報導有人形容王金平像是座古井,萬丈深淵深不見底,反觀韓國瑜像是「浴缸」,塞子一拔水就漏光了。王金平不願對這樣的形容做評論,他說:「我能夠呈現多少力量,那我就盡力把它呈現出來」、「自己有多少力量、那裡有可能像是萬丈深淵一樣,就是盡其在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方式遲未搞定,支持者批評是「歹戲拖棚」,王金平表示:「我們靜靜的等待,說過凡事都是尊重黨中央所做的決定,提出一個初選辦法以後,我們就遵從。」至於時程的問題,王金平說:「我們是被動的。」

初選制度未定且顯得紛亂,王金平說「該跑的照樣跑」。早上台北一些儒學青年幫他成立之友會,接著趕到南投,再回高雄路竹,晚上出席議會餐敘後又要回台北,每天密集的行程就是盡力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