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假民進黨初選協調關鍵期 蔡賴行程受矚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清明節連假期間,也是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關鍵期,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程滿檔,蔡總統走訪地方以政務為主;賴清德除基層行程外,也將開始準備政見會,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蔡總統將競選連任,但在民進黨內提名面臨賴清德挑戰,民進黨啟動初選作業,協調時間到 12 日止,政見發表會 13 日到 14 日,民意調查時間 15 日到 17 日,中央執行委員會 24 日公告總統參選人提名名單。

4 天清明連假,將是協調關鍵期,兩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蔡總統昨晚出席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辦的辣台派開講,闡述近 3 年來的施政成果。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受訪指出,蔡總統的行程還是以國政優先。清明假期,蔡總統安排走訪雲林嘉義,除了視察「故宮南院」,她也要了解雲嘉基層農民需求,傾聽農民心聲。

總統府音樂會將於 4 月 6 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張惇涵表示,當天蔡總統會到場與民眾一起觀賞音樂會;同時,由於 7 日是鄭南榕逝世 30 週年,蔡總統也會出席追思活動。

大甲鎮瀾宮媽祖及白沙屯媽祖將在 7 日起展開遶境進香活動,張惇涵說,大甲鎮瀾宮媽祖、白沙屯媽祖在同一天起駕遶境百年難得一見,蔡總統將去參香,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至於賴清德的清明連假行程,據了解,賴清德持續走訪彰化、台南、高雄、苗栗、台中等縣市,透過產業座談、小型簽書會等形式與民眾互動。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聖哲受訪指出,賴清德公開與私人行程都滿多,也要開始花點時間準備總統初選政見會,希望完整呈現想法給國人知道,不漏掉任何小細節。

林聖哲說,賴清德除了持續拜訪各行各業、特殊族群,包括身心障礙團體、年輕人、婦幼、新創,也會開始準備政見發表會,透過與民眾的互動,真正與基層接地氣,了解民眾心聲,並把民眾的意見融入政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