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挺蔡英文 史明:賴清德的決定欠缺理智

圖片來源:前衛出版社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儘管蔡英文總統早已宣布要競選連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在今天(3/18)宣布角逐 2020 總統大選,這突來的決定引起黨內大地震,也讓許多支持者錯愕。總統府資政史明晚間在臉書上發佈影片力挺蔡英文,他認為賴清德這個決定欠缺理智。

對於今天賴清德出來表示選總統,要和蔡英文要做民進黨的初選,史明表示,賴清德在民進黨裡頭,也可以說是一個優秀的份子,但是這次有關民進黨要拿政權的問題,賴清德的理智有稍微比較欠。

史明認為,賴清德要看國民政府(蔡政府)現在要做什麼?他過去在做行政院長,他做什麼?史明認為賴清德他現在自己還要學習,現階段他要出來選總統,有稍微dei(擠)大箍賽(意指便秘硬要大便)很勉強。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看法,史明表示,看蔡英文的行動,是一位台灣的女性,很溫純,在政治上也不會和人家爭。他說,蔡英文過去也過了不少關,她要拿什麼來和中共排除什麼爭執,以及日前五位獨派大老登報要將她拉下來,這些都讓她反而強起來,所以她一強起來,台灣才有前途。

史明說,對於自由民主的事情,蔡英文從日本、美國,再去英國,關於什麼是民主?什麼是自由?她自己知道。不過很可惜,在現在的台灣政治裡頭,她無法發揮,所以她比較吃虧。

史明也心疼的說,他很同情蔡英文,她實在是有一個力量,也是很勇敢,有正義感,也有台灣要獨立的意識,希望她自我鞭策,用更大的來努力對國民黨這些嘍囉,才有辦法克服台灣的困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