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地安泉網賽籤表出爐 謝淑薇列種子首輪免戰

謝淑薇。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壇一姐謝淑薇,2 週前才在杜拜女網賽女雙登頂,拿下本季首冠,本週轉戰美國印地安泉網賽,她榮膺女單 27 號種子,首輪輪空的她,第 2 輪預料將遭遇英國名將康塔。

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印地安泉網賽,男女同站,自 4 日起至 17 日止,在 WTA 屬頂級超強(Premier Mandatory)系列,競爭激烈。女子組總獎金高達 903 萬 5428 美元(約新台幣 2.8 億),女單會內共設有 128 籤,雙打則有 32 籤。

謝淑薇上一站在杜拜單、雙打兩得意,她在女單接連挑落德國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與捷克的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2 名世界好手,挺進 4 強;女雙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聯手摘冠,打出今年賽季代表作。

目前世界排名 27 的謝淑薇,在女單名列種子,首輪兵不血刃直接晉級次輪,將靜待康塔(Johanna Konta)與法國巴曼提耶(Pauline Parmentier)勝方出線。

值得一提的是,謝淑薇曾在 2017 年大滿貫的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後來居上扳倒當時高居世界排名第 8 的康塔,而兩人生涯 5 度交手,謝淑薇則拿下 2 勝,對近況極佳的她來說,若次輪交鋒,大有機會乘勝追擊。

至於巴曼提耶,謝淑薇生涯僅和她碰頭一次,這要回溯至 9 年前的首爾女網賽會外賽,當時謝淑薇亦是贏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