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暴龍延長賽後輸活塞 林書豪手感冷先發只得1分

美國職籃 NBA 活塞靠延長賽關鍵的 6 罰 5 中,以 112 比 107 擊敗暴龍,轉到暴龍後首度先發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此役手感冰冷,只靠罰球拿到 1 分。

多倫多暴龍、底特律活塞今天打到延長賽,勞瑞(Kyle Lowry)遠投近射連拿 7 分,讓暴龍握有領先,但活塞靠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三分球,讓兩隊以 107 比 107 戰成平手。

關鍵時刻,德拉蒙(Andre Drummond)、肯納德(Luke Kennard)都兩罰俱中,讓活塞立於不敗之地,葛里芬(Blake Griffin)兩罰 1 中,讓活塞最終以 5 分之差勝出。

今天是林書豪轉到暴龍後,首度在客場出賽,也是首度先發,第一節他積極進攻,但包括三分球 3 投 0 中在內, 5 次出手都落空,只靠兩罰 1 中拿下 1 分,這也是他這場比賽唯一的得分;此役他包括三分球 5 投 0 中在內, 8 次出手全部落空,但他另外有 2 助攻、 1 籃板、 1 抄截的貢獻。

今天比賽開打之際,暴龍手感不佳,首節末段才逐漸回穩,上半場以 45 比 48 落後,第 3 節勞瑞、賈索(Marc Gasol)接連砍進三分球,讓暴龍以 56 比 54 要到領先,靠著單節 33 比 25 攻勢,暴龍以 78 比 73 反倒領先 5 分。

末節雙方拉鋸,讀秒階段傑克森拋投得手,活塞要到兩分領先,但阿努諾比(OG Anunoby)回敬一球,讓暴龍扳平,暴龍守下活塞的進攻後,握有最後一極機會,可惜賈索底線的三分球出手未果,雙方以 100 比 100 戰平,也讓比賽進入延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