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假台東湧入戰機迷 虎窩志航基地成景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二二八連續假台東湧入觀光人潮,其中不少是戰機迷,專門來看台灣僅存的老虎機(F- 5 E/F)。遊客和戰機迷守候在有「虎窩」之稱的志航基地外,感受戰機起降的震撼。

「帥呆了,超震撼」,這幾天台東市往東海岸的中華大橋湧入旅遊車輛,有些遊客不想塞在車陣,將車開到中華大橋下的空軍志航基地旁,欣賞老虎機雄風,聚集的人潮成為台東另類觀光景象。

來自高雄的鍾姓遊客說,能這麼近看到戰機,很過癮,不管是戰機衝刺起飛,或是緩緩下降,音爆聲響超震撼。「想像戰機在空中翱翔的快感」,在高雄無法這麼近距離看戰機,這次帶家人到台東旅遊,就順便繞道到志航基地旁觀看。

除了觀光客也有戰機迷,機迷說,看著遠處的戰機頭燈,緩緩接近,就像炯炯有神的老虎逼近,接著「轟」一聲從頭頂掠過,看似要著地卻又拉起衝上天,宛如「猛虎出柙」,太棒了。

陳姓機迷說,志航基地號稱「虎窩」,空軍 737 聯隊 F-5 E/F 老虎機群,曾是台灣主力戰機,現在是培養優秀飛行員的「搖籃機」。目前除了花蓮 12 中隊的第 4 分隊,全台灣僅剩台東的 737 聯隊是完全使用F- 5 E/F的聯隊。

志航基地表示,這幾天連續假留守官兵還是要照常操課,因此每天上午都會有戰機飛行,中華大橋旁靠北端引道剛好在戰機起落降後面,不管是起飛或是下降,都能感受到震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