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班牙羽球大師賽混雙 王齊麟程琪雅銀恨

王齊麟(前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與程琪雅今天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混雙決賽,以 18 比 21 、 15 比 21 不敵南韓組合,拿下亞軍。王齊麟稍後也將在男雙決賽與李洋合體,繼續挑戰本季首冠。

王齊麟今年混雙、男雙都換搭檔,混雙改與程琪雅攜手,但男雙則與國中同學李洋合體。這次參加總獎金 15 萬美元(約新台幣 466 萬元)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隸屬於世羽聯(BWF)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儘管兩邊都是首度合作,但都闖進決賽。

王齊麟與程琪雅這次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都以直落二橫掃對手,今天決賽對戰世界排名第 14 的南韓組合徐承宰、蔡侑玎。

「王程配」開賽後一度被對手打出 4 比 0 攻勢,期間兩度將比分追至 1 分差。在南韓組合以 20 比 16 領先情況下,「王程配」先一一化解前兩個局點,可惜仍以 18 比 21 讓出首局。

南韓組合第二局依舊攻勢凌厲,「王程配」在陷入 8 比 16 落後時,連搶 4 分,但未能再進一步縮小差距,最終以 15 比 21 落敗,拿下亞軍。

王齊麟今天一日兩戰,稍後將與李洋合拍,在男雙決賽迎戰南韓組合金元昊、徐承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