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總統:降低酒駕是政府責任 一定嚴查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針對酒駕肇事,蔡英文總統今天(24 日)表示,降低酒駕是政府的責任,法務部已經著手修法,政府一定會嚴查酒駕,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舉辦成立 20 週年感恩音樂會,總統出席致詞指出,面對犯罪事件的發生,除依法究責,犯罪被害人的困境,以及後續生活的重建,更應投注更多資源和關心;司法院及法務部已提出刑事訴訟法修正草案,增列被害人的保護措施,希望讓被害人在整個司法的過程中,盡量不再受到二次傷害,也同時要增強、保障他們在訴訟程序中的參與權益。

總統表示,政府也在警察單位增設犯罪被害人保護官,讓被害人和家屬,在第一時間就能得到充分的資訊及協助,可以不用懷著恐懼,獨自面對訴訟。

由於有幾位因酒駕肇事,身受重傷的被害人及家屬,總統特別強調,降低酒駕是政府的責任,法務部已經著手修法,政府一定會嚴查酒駕,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