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下一步改組華航? 蘇揆:還不是談人事的時候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航空公司機師罷工事件甫落幕,外界關注政府是否會著手整頓華航管理高層。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5日)受訪表示,事件和平落幕後,仍有許多事情有待處理,現在還不是談論人事的時候。

行政院長蘇貞昌 15 日應邀赴國會進行施政方針報告,由於中華航空公司機師罷工事件剛落幕,外界好奇政府是否會進一步對華航提出人事調整。

蘇貞昌會前受訪表示,他感謝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勞動部長許銘春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各方努力,讓事件和平落幕,現在還有很多工作要接續處理,因此,「還不是談人事的時候」。他說:『(原音)經過這麼多天的辛苦,我們一方面更能夠改善勞動環境,一方面來檢查出公司各方面可以強化競爭能力,最重要是顧及飛航安全,現在是和平落幕後,很多事情要處理,還不是談人事的時候。』

另一方面,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一番「政府鬼混20年」的說法。蘇貞昌表示,如果施政出現成績,各方都會搶功勞,但要是數字表現不好看,挨罵的就是政府,因此,政府確實要更加努力。他說:『(原音)數字會說話,漂亮數字都是全國努力功勞,現在好結果各方要搶,政府並沒要獨占,但反過來說,如果數字不好看,第一個挨罵一定是政府,所以政府確實是要努力且政府確實是重要的。』

蘇貞昌在 13 年後重回行政院擔任院長,再度到立法院施政報告的心情如何?蘇貞昌表示,人生劇本確實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但不變的是仍要全力以赴。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