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台南私娼寮勒斃女友 台南地院裁押禁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lechenie-narkomanii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一處私娼寮昨天驚傳凶殺案。一名 45 歲鐘姓女子被陳姓男友勒斃,陳男行凶後拿折疊刀自殘左手及胸口數刀,再打電話報警自首,警方訊後移送,南檢今晚聲押獲准。

台南市政府警局 110 勤務中心昨天下午接獲 54 歲陳男電話,陳男宣稱「我殺了一個人」,警方立刻趕到東豐路命案現場,果然在 2 樓床上發現氣絕身亡的鐘女。

警方指出,命案現場是私娼寮,是鐘女及數名女子作生意的地方;鐘女與陳男交往後,陳男會不定期到私娼寮小住;鐘女 11 日晚上去電要陳男到住處過夜, 2 人昨天上午發生口角,陳男氣憤之下涉勒斃鐘女。

陳男行凶後,在現場待了幾個小時,一度拿折疊刀自殘左手 4 刀及胸部 2 刀,但都是皮肉傷,未危及生命;隨後陳男撥打 110 ,報警自首。

警方昨天依殺人罪嫌將陳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南檢今天訊後聲請羈押,台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鐘女遺體被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檢察官昨天相驗,初判頸部有不明顯勒痕,檢方排定明天上午解剖,以確認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