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青壯派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盧秀燕:支持制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有藍營青壯派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競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她對於人都沒有特定的偏好,最主要是支持制度,例如透過全民調機制,選出可能勝選的人。

2020 總統大選明年就要登場了,藍營已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參選,而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勤跑基層,但有藍營青壯派發聲支持韓國瑜。

盧秀燕對此受訪表示,她對於人都沒有特定的偏好,最主要是支持制度,再 1 年就要總統大選,時間非常緊迫,民進黨人選也非常確定,應該就是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

盧秀燕認為,總統大選的時間已經非常緊迫,希望黨內儘快確定人選,選舉不是自己選開心,是要選出最有可能勝選的人,一定要選民眾支持的人,例如透過全民調機制,這才是民眾支持的,也才能勝選。因此她支持制度性的產生參選人,任何人只要有意願都可以,可以確定的是,「我自己是沒有意願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