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推免費課程 體驗攝影音樂等實務操作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蘋果(Apple)iPhone 收入下滑,試圖強化消費者體驗來提升服務營收。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內容涵蓋 3 種全新形式,可在全球每家蘋果直營店免費參與。

蘋果於美國時間 29 日公布截至去年 12 月底的 2019 年會計年度第 1 季財報,因音樂、電影、應用程式和其他服務的營收成長,抵銷 iPhone 收入年減 15 %的影響,單季獲利 200 億美元、年減不到 1%。

蘋果在官網宣布,Today at Apple 自 2017 年推出以來,蘋果每週舉辦超過 1 萬 8000 次免額外付費的課程,供全球數千萬名消費者參加。

Today at Apple 全新課程包括「技巧」、「漫步」和「研究室」等系列,提供以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開發、藝術與設計等為教學重點的實務操作小組課程。

蘋果零售資深副總裁艾倫茲(Angela Ahrendts)表示,這些全新的課程是蘋果所有消費者釋放創意潛力的機會,人人都能在 Today at Apple 中找到適合的課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