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濟學家分析反共唯一品牌 2020蔡英文是唯一人選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芋傳媒記者陳宗田報導)2020 總統大選前哨戰開打,各陣營人選逐漸浮出檯面、鴨子划水,知名經濟學家吳嘉隆則在臉書貼文分析美中關係下,台灣 2020 總統大選的趨勢,吳嘉隆表示,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各自有其反共的理由,新冷戰成形,台灣僅剩蔡英文走反共的路線,會是美方唯一屬意的人選,2020 仍會是蔡英文延續執政!

吳嘉隆發文首段即直指美國對中策略是要讓中國衰落而非崩潰,美方不希望中國在 2020 總統大選的時刻出現懸崖式下降的經濟崩潰,而美國對中國緩而有力的攻擊已經表現在對華為的處理上。

吳嘉隆表示,美國內部已達成反共的共識,共和黨基於利益、民主黨則基於人權,民主黨甚至反共反得比共和黨還厲害,美中關係走向對抗,台灣也將配合美方之立場,「兩岸關係一定要收縮」。

吳嘉隆斷言,台灣的2020總統大選已經底定了,國民黨還沒有走回反共的路線,柯韓配還卡在兩岸一家親,只剩蔡英文敢對習近平對嗆,美方將做球給蔡英文,實際作為可能包括:邀蔡英文至美國國會演說、到白宮會見川普,藉此拉抬蔡英文民調,「那時候,大家就會看明白,其他總統候選人根本沒戲」。

吳嘉隆文末更寫道:除非國民黨對習近平開條件,要求中共平反六四屠殺事件,取消一黨專政,取消對新疆與西藏的高壓政策,旗幟鮮明地對中共嗆聲。除非柯文哲解釋,兩岸一家親的兩岸,是指太平洋的東岸與西岸(例如加州與台灣)。否則,2020就是蔡英文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