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國韻律體操賽 台代表隊爭取佳績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obinHiggins

由台南市長榮高中和復興國小韻律體操選手所組成的台灣代表隊,今天抵達馬尼拉準備參加菲律賓首屆隊長盃(Captain’s Cup)韻律體操公開賽,旅菲台商熱情設宴接風。

第一屆隊長盃(Captain’s Cup)韻律體操公開賽是由菲律賓體操協會及 ABL 體操俱樂部共同主辦,地主菲律賓、台灣、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與印度等隊,將於 25 日至 26 日在大馬尼拉地區巴賽城(Pasay)競技。

台灣代表隊由台南市長榮高中和復興國小韻律體操選手所組成,一行含教練 3 名及 16 名選手共 19 人,今天下午抵達馬尼拉,駐菲代表處人員前往接機,前僑務委員、台商丁金煌晚上設宴接風。

教練黃心蒂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次來馬尼拉比賽的目的是「以賽代訓」,為 4 月、 5 月的全國中等學校運與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作準備,磨練選手臨場經驗,提高選手自我要求。

駐菲副代表朱曦和丁金煌勉勵選手們全力以赴,為國爭光。

明晚,也就是正式比賽前夕,駐菲代表徐佩勇將宴請台灣代表隊,親自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隊長盃韻律體操公開賽將有繩操、球操、彩帶操、棒操和圈操等項目,台灣代表隊的選手們在國內體育比賽中曾贏得多項獎項,此次來菲律賓比賽,有望再創佳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