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偉哲:凍漲房屋稅立場不變

圖片來源:申華@VOA via 維基共享資源(PD)

台南市議會第 3 屆第 1 次臨時會今天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凍漲房屋稅的立場不變,就是要減輕市民負擔。

房屋稅是台南市議會臨時會的主題之一,黃偉哲在臨時會開幕前受訪指出,他的房屋稅立場和選舉時沒什麼兩樣,不可能選前一個樣子,選後又一個樣子,他的立場就是要減輕市民負擔,把房屋稅訂在合理的範圍。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不動產評價委員會是合議制,市府將在委員會中宣示立場,市議會也會提出主張;市府凍漲房屋稅的立場不變。

至於爭議多年的龍崎區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案,黃偉哲說,市府會聽取環團意見,研究適法性,再提出看法;市府目標沒變,就是掩埋場不要設在龍崎,第一步先把工程停下來,但要走合法途徑。

今天也是黃偉哲首次到市議會備詢,黃偉哲表示,人生都有第一次,他以前當過台南縣議員及立委,站在質詢台,如今站在備詢台,有點緊張,但不管如何,都希望做的好。

黃偉哲說,他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爭取市民福利,怕的是待會兒場面不知會變成怎麼樣,但該來的總會來,今天不來,3 月定期會還是要來,不過,他昨晚睡得蠻好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