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管處長陳志賢滋事遭懲 坦承酒後失態失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志賢遭踢爆日前與酒店人員發生喧鬧風波,他今天晚上坦承酒後失態失言,造成機關形象困擾,已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向長官口頭自請處分,今天再提書面簽請處分。

交通部觀光局澎管處處長陳志賢晚上表示,本月 10 日有來自高雄的集團抵澎與澎湖產業界洽談合作事宜,當晚受邀作陪參加晚宴,餐後前往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續攤,其中所有費用都自行負擔。

陳志賢說,當時以為酒店只有他們這組客人,又因樂團表演晚上 9 時 30 分才開始,同行友人知道他有音樂長才,請他先秀一下,因此向樂團吉他手借用吉他,但被拒,只好下台。

他表示,這時有酒店工作人員表達不可碰樂手的吉他,他可能因喝了點酒,口氣比較大聲,但沒有耍官威,也沒有起口角,之後感覺酒店工作人員不太友善,友人就離開,遭工作人員一路隨行錄影並 PO 上社群網站。

觀光局獲知後,今天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並已於晚上發布新聞稿,說明考績會審議決定,予陳志賢「記過2次」作為行政懲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