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不滿欠錢未還 男槍擊女後喝農藥命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疑因金錢糾紛釀殺機!賴姓男子疑不滿林姓女子欠錢,今天傍晚持槍到南投市民族路林女住處開兩槍,一槍擊中林女腹部,子彈卡在骨盆腔,賴男隨後當場喝農藥輕生,有生命危險。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傍晚 5 時 39 分獲報,南投市平和里民族路發生一起槍擊案,立即派員趕往案發民宅,當場緝獲未逃離的 64 歲賴姓男犯嫌,立即以優勢警力制伏,並查扣 2 把改造手槍、18 發子彈、2 枚彈殼。

賴嫌疑自知難逃法網,開槍後喝農藥輕生,員警通知救護人員將賴嫌送往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急救,目前賴嫌意識昏迷,在加護病房搶救,有生命危險。

被害人 56 歲林女右腹部中一槍,倒臥民宅門口,雖無生命危險,但子彈卡在骨盆腔,考量骨盆腔有血管及其他附屬器官,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認並評估手術範圍。

警方初步調查,賴嫌與林女認識,且疑為賴嫌不滿林女欠錢未還,因此到林女住家開槍,案發當時,林女丈夫在屋內吃飯,聽到槍擊聲立即跑出查看,就見到妻子倒臥血泊;由於犯嫌與被害人都在醫院救治,因此尚未製作正式筆錄,確切槍擊原因及過程待釐清。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