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臉書貼影片 細數上工第一天工作成果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上任第一天就指示「政府做了什麼要讓人民知道」,而且應用手機直播。今天蘇貞昌臉書公布「衝衝衝上工第一天」影片,告訴民眾行政院長上任第一天的工作成果。

蘇貞昌昨天上任後召開臨時行政院會,會中當場裁示,政府做了什麼要讓人民知道,讓人民知道的方法,不是等到歲末年終買報紙半版廣告,這已經落伍了,「現在直播的時代,手機都可以馬上傳播」。

蘇貞昌也對裁示親自戮力執行,今天下午在臉書貼出 14 日第一天上班影片,包括蘇貞昌出席聯合交接典禮、召開臨時院會、中午與副院長陳其邁和秘書長李孟諺邊吃自助餐邊開會、到桃園機場與欣倫畜牧場視察非洲豬瘟防疫工作等身影。

蘇貞昌貼文指出,這是這個內閣上工第一天的樣子,也是將來每一天,內閣團隊為台灣打拚的樣子。

蘇貞昌說,接地氣、會做事的內閣,不必落落長、不必講大道理、不要只有描述現象,將來所有民眾的問題,「發生什麼事、要用什麼方法解決、誰做、什麼時候完成」,都要清清楚楚,這是他的要求。唯有清楚說明政策,才能得到鄉親最直接的回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