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表揚馬公國中田徑棒球選手 賴峰偉允諾編預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馬公國中田徑與棒球隊,在國內運動賽事中表現優異,今天接受澎湖縣長賴峰偉的表揚。賴峰偉說,未來縣府將編列預算,改善教練待遇,讓教練無後顧之憂,專心培訓選手。

澎湖縣政府表示,「2019 台南市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日前在台南市開打,有包括來自日本 6 支球隊在內的國內外棒球勁旅 35 支球隊參賽;馬公國中代表澎湖縣參賽榮獲亞軍,辛誌揚與洪敏暘 2 位選手,還獲得個人最佳美技獎與全壘打獎。

另外,馬公國中田徑隊歐旻珩等選手,去年代表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國女混合五項運動中奪下首金,張秀萌與徐芷涵分別居第 4 和第 5,這 3 名選手同時擠進前 8 名,連教練歐建友都稱讚。

馬公國中田徑與棒球隊的選手們,今天在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澎湖縣教育處長謝國村等人陪同下前往澎湖縣政府,接受賴峰偉表揚;賴峰偉期勉這批棒球與田徑的未來之星,允諾編列預算,未來將聘任正式的專任教練,來專心培訓運動選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