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哥大7位數贊助 李旻拚LPGA更有本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去年底封關前連拿 2 座冠軍,台灣大哥大看上她的潛力,今天宣布每年將提供她 7 位數金援贊助,讓她更有「本錢」繼續挑戰 LPGA。

李旻去年 11 月,透過延長賽奪得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冠軍,12 月又成功在中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登頂,成為首名奪得這項賽事后座的台灣球員。

談到台哥大的雪中送炭,李旻感激地表示,過去 1、2 年她都沒有主要贊助商,因此這筆贊助款減輕她很大壓力,心理上也會更安心,新的一年她會全力衝刺,希望可以爭取更多的參賽機會。

被問到去年底接連奪冠的關鍵,李旻透露,她趁著回台機會,和很多不同領域的老前輩聊天,詢問他們如何走過經營事業的低潮,這些談話帶給她很多領悟,「我懂得把得失心拋開,專心做好自己」。

李旻坦言,既然是比賽,就有競爭,以前有時同組對手打得好,就會影響到她心情,她坦言:「其實別人打得怎麼樣,我又無法控制,但只要我自己做得好,成績也不會差。」她認為,歷經去年底2場比賽試驗,覺得自己目前總算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同是台哥大贊助的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上季打出 LPGA 參賽 4 季以來最佳表現,她和李旻曾是幼年球友,也曾當過 7 年同窗,但在旅美這條路上,她則以「學姐」之姿勉勵好友,「李旻說她走在正確的路上,她要相信自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