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臉書回應4大老 大批網友聲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 4 位大老今天發公開信,請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蔡總統親自透過臉書回應「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相信民主機制就對了」,貼文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聲援。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 4 人,今天在平面媒體發公開信,請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

蔡總統則是透過臉書回應強調,「總統應該為台灣人民而奮鬥,不是為自己的權位」、「只要我當總統的一天,我絕對會擋住所有壓力,台灣不會接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相信民主機制就對了。」

蔡總統這篇臉書貼文上網 3 小時,獲得逾 5 萬按讚,並有 4000 多分享轉貼,3000 多則留言;許多網友透過留言,替蔡總統打氣。

另外,蔡總統上午與昨天強勢回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話的 2 篇臉書貼文,包括用英文版、中文版的文字強調,台灣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絕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這是「台灣共識」,也分別獲得 9 萬、11 萬名網友按讚回應,並有數萬網友分享轉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