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縣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交接典禮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第 18 屆縣長翁章梁 25 日上午宣誓就職,翁章梁發表就職演說時指出,此刻他將承擔責任,接受縣民檢驗,帶領嘉義縣勇敢轉型;他也與縣府團隊約法三章,堅持清廉不貪污,堅持工作本份,堅持團結嘉義轉型一定成功。翁章梁就職履新,他批示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補助老人裝假牙,兌現老人福利競選政見。

翁章梁偕同夫人劉莉英在多位拿著嘉義在地最優質農產品的青農大軍陪同下,步入縣府大禮堂,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擔任監誓及監交人,翁章梁從前縣長張花冠手中接下印信,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和各界貴賓近千人應邀觀禮。

翁章梁縣長表示,感謝前兩位縣長陳明文和張花冠多年來的努力,為未來的嘉義打下良好的基礎,感謝鄉親願意給他實現對故鄉轉型發展的機會,這是他對鄉親的承諾,他一定全力以赴,決不辜負大家對他的期待。並感謝他的家人及支持幫助他的團隊夥伴,更重要的是支持嘉義進步的所有鄉親,願意把未來的 4 年交給翁章梁,接下來他將全力以赴,帶領縣府團隊,創造新的嘉義。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