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3月決定是否增為48隊

圖片來源:pixabay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重申,將在明年 3 月決定,2022 年世界盃是否擴大成 48 隊的規模,但他也承認這不是容易的決定。

雖然國際足總已決定在 2026 年將參賽隊伍擴大到 48 隊,2022 年卡達世界盃是否也擴大則要等到明年才能決定。

英凡提諾今天在法國電視節目Telefoot中表示:「我們已經決定未來賽事會是 48 隊的規模,我們全都認為這是好主意。」至於 2022 年的規模,英凡提諾說:「我們將在明年 3 月決定。」

下一屆於卡達的世界盃,是第一次在阿拉伯國家,也是第一次在穆斯林國家舉辦世界盃。因為當地夏天氣溫炎熱,賽事將在 11 月、12 月舉行,而非在歐洲夏天的 6 月、7 月進行。

因此,比賽的時間將減少 3 天,這對評估是否擴大成為 48 隊規模,將有決定性的影響。英凡提諾說:「這並不容易,因為一般來說,世界盃踢 31 天,現在取而代之的是 28 天的賽程。」

國際足總明年3月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會議,屆時也將決定是否讓一些鄰近卡達的國家協辦部分世界盃賽事。

英凡提諾補充道:「如果是可行的,有何不可?我們正在和卡達商討,讓鄰近國家舉辦部分世界盃賽事的可能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