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光盃少棒賽 龜山仁善中平豐田晉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2018 第十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進行第 4 天賽程,16 支隊伍進行單敗淘汰賽後,再進行 8 強賽,最終為龜山國小、仁善國小、中平國小及豐田國小晉級 4 強。

今天在觀山棒球場進行的 8 強賽事,桃園龜山國小前 3 局皆有攻勢,3 局結束以 9 比 4 領先台中力行國小。5 局上龜山再靠著連續安打,打了 12 人次,攻下 7 分大局,5 局以 16 比 4 提前結束比賽。

另一場由桃園仁善國小出戰新竹關西國小的 8 強賽,仁善國小在 2 局上,靠著 3 支安打、2 次保送及 2 次觸身球,攻下 5 分大局奠定勝基。陳玄祐更在 5 局敲出一支 2 分全壘打,最終仁善以 7 比 2 擊退關西國小。

此外,於青年公園舉行的比賽,首場 8 強賽由台中大仁國小出戰台東豐田國小,6 局中豐田共 4 局拿下分數,首局就靠著 2 支二壘安打、1 支一壘安打,及對方失誤攻 2 分,一路保持領先,終場以 8 比 2 獲勝。

賽後豐田國小教練莊獻祥說:「這次小選手已達成預先設定的 4 強目標,雖然比賽內容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地方,接下來每場比賽希望選手能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希望能突破隊史在重光盃第三名最佳成績。」

最後一張 4 強門票由桃園中平國小對台北福林國小,受到中平國小投手群的壓制,福林國小打擊無法發揮,全場僅擊出 3 支安打、攻下 1 分;中平國小則是敲出 11 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1 支三壘安打,以 7 比 1 擊退對手晉級。

明天將進行重光盃最後一天賽事,4 強戰由要挑戰重光盃首次連霸的桃園龜山國小,面對 4 強中唯一東部強權豐田國小;桃園中平與仁善將形成桃園內戰,爭奪冠軍賽門票,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將擔任季軍賽及冠軍賽球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