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紅襪強投David Price本季大復活 榮獲東山再起獎

圖片來源:Red Sox 官方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強投普萊斯今天榮獲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他 2017 年因手肘傷勢影響僅出賽 16 場,但本季健康狀況良好,還繳出 16 勝 7 敗的傑出成績。

33 歲普萊斯(David Price)是 8 年來第 3 位獲得美國聯盟東山再起獎的紅襪球員,國家聯盟的東山再起獎則由亞特蘭大勇士 33 歲左投范特斯(Jonny Venters)拿下。

普萊斯 2017 年因左手肘傷勢缺席當季大部分比賽,但今年健康狀況良好,30 場例行賽先發投出 16 勝 7 敗,自責分率 3.58 的優秀成績。

紅襪今年晉級美聯冠軍戰對上 2017 年總冠軍休士頓太空人,普萊斯在這個系列戰投 10.2 局拿下 1 勝,自責分率 3.38,並送出 13 次三振出局。

到了世界大賽迎戰洛杉磯道奇,普萊斯投 13.2 局拿下 2 勝,自責分率 1.98,並送出 10 次三振。

尤其是世界大賽第 5 場,普萊斯在這場封王戰主投 7 局失 1 分,成功封鎖道奇打線,幫助紅襪拿下 15 年來的第 4 座總冠軍。

另外,生涯接受過 3 次韌帶重建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范特斯,本季在坦帕灣光芒與勇士出賽 50 場,繳出 5 勝 2 敗 3 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 3.67 的好表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