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支持韓總鑽向共產黨的心臟,票投陳其邁

圖片來源:焦糖 陳嘉行 臉書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聽到韓國瑜陣營在岡山唱軍歌「夜襲」,讓我熱血沸騰想起服了一年十個月的義務役,不論是在成功嶺新訓、湖口下基地、大肚山戰備演練,我們最愛唱的反共復國歌曲就是夜襲。

我很驕傲中國的國民黨還有政治人物沒有遺忘世界偉人民族的救星,先總統 蔣公的遺訓——「還我河山」、「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我在此要譴責民主進步黨,你們說刺心臟太血腥完全是外行人不懂詞意;心臟意指的是「中國共產黨」,是「毛澤東」;所以別再以承認九二共識抹紅韓國瑜了,那一夜是唱給對岸聽的,韓營要以高雄當復興基地,完成復國大業,刺向中國共產黨的心臟!蔣委員長在慈湖有知,必能含笑九泉,並全力支持韓國瑜成為下一任國民黨黨主席。

韓國瑜支持的一中框架是中華民國,我們身為中華好兒女怎麼能不支持呢,畢竟國民黨教育我們整個秋海棠都是我們的,韓國瑜帶領著我們一起夜襲共產黨吧,刺向敵人的心臟!

同時我也要敬告要投陳其邁的選民,別忘了在你們被日本統治時,過著吃樹皮吃樹根騎山豬的日子,是身為盟軍一員的國民黨,支持美國自 1944 年 10 月 14 日起,由中國成都起飛的美軍 B-29 重型轟炸機,一連數日對岡山地區投下 2500 多枚高爆彈、燒夷彈,讓許多日本鬼子與皇民葬身火海,才把你們從帝國主義的手中解救出來。

韓國瑜雖然是國民黨侯選人,但不要再說他是藍的,他早已超越藍綠;希望你們腦中不要有意識形態,難道你們的心中除了對立就不能有是非嗎?!

11/24 北飄青年回家投 2 號 陳其邁 Chen Chi-Mai!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