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彰化縣長魏明谷選情 蔡總統:這裡穩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媒體訪問關於彰化縣長魏明谷選情的看法,蔡總統肯定魏明谷政績優秀,對魏明谷很有信心,「看這裡選情也是穩穩的」,希望魏明谷高票連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出席台灣農村文學館啟動記者會,並且接受地方記者訪問。關於彰化縣長魏明谷選情及是否影響 2020 年總統大選,蔡總統說,「2020 太遠了」,縣長魏明谷做得很好,尤其帶進風電產業,且彰化福利一直提升,「我們對魏縣長很有信心,看這裡選情也是穩穩的」,希望魏明谷高票連任。

記者問如何看待六都選情,總統蔡英文說,選舉進行到這階段,確實出現很多不曾出現的事,尤其是外力假訊息介入選舉,確實造成選舉出現一些現象,「我們有一些擔心」,不過她希望選民理性,依自身理性判斷,選出認真、實在、會做事的人,希望向全世界展示台灣的選舉及民主可抵擋這些干擾因素。

媒體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抱怨不受重視,資源都投入高雄。總統說,整體來看,黨中央以各地競選團隊做最好規劃,黨中央依各選區需要提供協助,若姚文智覺得需要多點幫助,相信黨中央會提供幫助。

對於國民黨想拿下三都,總統蔡英文說,「聽聽就好吧」,選舉到這個階段,她相信民進黨候選人都非常優質,競選連任的候選人政績都很好,新參選的人也都是優質候選人,對他們都很有信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