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Yahoo奇摩App正式上線 推會員獎勵計畫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在台設立、負責主導亞太地區產品開發及優化的 Oath 亞太研發中心今天宣布,在台灣推出 Yahoo 奇摩 App,提供全新會員獎勵計畫,登入完成互動任務可獲得「奇摩值」,用於兌換商品。

Yahoo 奇摩 App 運用大數據預測搜尋意向、加速使用者搜尋行為,並提供新聞、社群、影音等各類排行榜,即時反映網路上各類熱門話題;同時使用人工智慧(AI)演算法,透過使用者興趣地圖與語意分析,找到使用者有興趣的資訊、推薦個人化新聞。

Yahoo 奇摩 App 也提供全新「Yahoo 好朋友計畫」會員獎勵計畫,只需登入使用 App 完成簡單互動任務,即可獲得「奇摩值」,並兌換合作廠商商品,首波兌換品項以民生消費品為主。

Oath 亞太區產品及研發工程部暨電子商務營運管理事業部副總裁林振德表示,Yahoo 奇摩長期耕耘行動市場,觀察到使用者在行動端上對於整合服務的使用需求,由 Oath 亞太研發中心、媒體內容、消費者研究及數據分析等跨部門團隊花了約 3 個月,使用最新網頁與 App 原生開發技術推出輕量、高效能的 Yahoo 奇摩 App。

林振德說,Yahoo 奇摩 App 的「站內瀏覽器功能」,讓用戶在單一 App 內能瀏覽所需資訊,全面提升用戶行動體驗,並滿足使用者對一站式 App 的需求,因此 Yahoo 奇摩 App 於 10 月下旬上架至今已升至 Google Play 不分類總榜第一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