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腳傷持續復健 田壘盼趕上12月主場開幕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田壘今年轉披 ABL 的寶島夢想家戰袍,能再度回到台灣打球,讓他相當興奮,由於腳傷還在復健,他今天表示,盼能盡快回到球場,目標是能趕上 12 月 8 日在主場彰化的開幕戰。

寶島夢想家今年戰力大補強,一口氣網羅田壘、李學林、陳世念、陳孝榮等4位具有國手資歷的球星加盟。

田壘、李學林同樣都是剛從 CBA 返台加入夢想家,再度回到台灣打球,兩人都相當興奮,李學林更喊出:「要回來贏球的,幫助球隊拿到更好的成績。」

談到目前腳傷恢復情況,田壘表示,還在持續復健,希望能越快回到球場越好,目標是趕上12月 8 日主場彰化的開幕戰。

寶島夢想家先前曾與超級籃球聯賽(SBL)進行熱身賽,儘管都拿下勝利,但田壘、李學林、陳世念都認為,球隊都還有待改進、磨合之處。

田壘提到,在默契、戰術熟悉以及防守方面,未來訓練上都要再多加強。

陳世念認為,球隊無論是氣氛、氣勢都非常好,希望可以延續這股好氣氛到球季開打、為球隊贏球,而他也盼能與田壘、李學林一同建立好的球隊文化、延續下去。

參加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第 2 年賽季即將開打,今天公布售票資訊,今年首度推出季票,5 日起率先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其餘票種將在 9 日起販售。

夢想家新球季首戰將於 11 月 18 日赴新加坡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展開賽季,彰化主場開幕戰將在 12 月 8 日迎戰香港東方,12 月 9 日出戰泰國莫諾吸血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