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心思細膩王溢正 為球迷安全婉拒遊行中簽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王溢正心思細膩,今天他在球隊封王遊行中一度開心為球迷簽名,但隨後因擔心球迷在行進間的安全問題,決定婉拒在遊行中為球迷簽名。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 3 日擊敗統一 7-ELEVEn 獅隊,以 4 勝 2 負拿下隊史第 6 座總冠軍,並完成隊史第二度的 2 連霸。

桃猿近 5 年 4 度拿下總冠軍,今年也是第 4 次舉辦封王遊行,今天的封王遊行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最終抵達桃園市政府前廣場。

這場大遊行,包括19輛吉普車和搭載球員的改裝卡車一路前進,沿途吸引粉絲給予熱情歡呼,更有死忠球迷騎乘摩托車一路相隨。

在桃猿、獅隊以 2 比 2 戰平後的關鍵戰役挺身而出,率隊拿下「聽牌」的第3勝,生涯 4 度在總冠軍賽登板都獲勝投的王溢正表示,他的個性一如往常,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幫助球隊贏球」,心裡的武裝、壓力,一直到桃猿 3 日奪冠,大家在球場拋下彩帶時才徹底放下。

王溢正說,在壓力完全釋放後,今天全隊一起參加封王遊行,心情十分愉快、開心,所有球員一起坐在改裝巴士上,感受得到大家的心都凝聚在一起,「氣氛真的很不錯」。

針對今天的遊行,王溢正提到,他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不少球迷騎著摩托車一路跟著遊行隊伍,還在車隊行進間遞球給球員簽名,「一開始我很開心得簽了幾個球,後來擔心球迷會有危險,才要球迷遠離車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