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府農會行銷番路柿子 買氣紅不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番路柿子節今天在番路鄉農會展售中心前熱鬧登場,柿子為嘉義縣政府、農會及公所合作行銷的品牌,目前進入盛產的番路柿子買氣紅不讓,交易熱絡。

嘉義縣番路鄉農會舉辦的柿子節活動 27 日、28 日兩天登場,嘉義縣政府與公所、農會合作行銷番路柿子品牌,邀請民眾前來採購柿子系列產品,活絡地方產業的繁榮與發展。

番路鄉農會表示,每年秋高氣爽時節,到處可見柿紅燈籠高高掛的特殊景象,此時正是到番路鄉品嚐柿子甜美風味的最佳時機。

番路鄉農會指出,柿子果實碩大,甜脆爽口,營養價值高,可製成柿餅和霜降柿餅,尤其柿子富含維生素 A、C、E,可以加工製成風味極佳的柿葉茶和冰淇淋等,產品十分多元。

嘉義縣副縣長李明岳表示,今年柿子節除了在地農特產品展售促銷外,也舉辦「最佳好柿」試吃評比活動,由參展柿農提供自家的鮮柿,讓遊客觀其外觀、品嚐風味作為評鑑依據,評選出心目中的「最佳好柿」;明天將頒獎表揚,提升消費者與遊客對柿子產品的信心,並激勵柿農精進柿果品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