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短跑名將波特志在轉戰足壇 球技遭毒舌批評

圖片來源:pixabay

牙買加退役短跑名將波特轉戰足壇的前景受到矚目,媒體報導前愛爾蘭國家隊前鋒吉奧批評他的第一腳停球不穩,「有如在彈簧墊彈跳」。

中央海岸水手隊教練拒絕說明波特是否能夠成為足球員。

目前效力澳洲職業足球聯賽伯斯光榮隊的吉奧(Andy Keogh)表示,如果波特(Usain Bolt)取得水手隊合約,將是足球員的「嚴重打擊」。

吉奧對於波特足球能力的評估十分直率。他告訴福斯廣播公司體育台(Fox Sports),波特的第一腳停球「有如彈簧墊」,「他將無法成為足球員」。

現年 32 歲的波特擁有 8 面奧運短跑金牌,也是 100 公尺短跑世界紀錄保持人,去年自田徑場退休。

波特自 8 月開始接受中央海岸水手隊(Central Coast Mariners)測試訓練,期望能實現成為職業足球員的夢想。

不過,波特的合約談判已停滯,他也未再接受訓練。

「雪梨每日電訊報」(Sydney Daily Telegraph)本週報導,波特的經紀人原本爭取 1 年 300 萬澳幣合約,但水手隊只願給 15 萬澳幣(約新台幣 330 萬元)左右。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