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投日剩1個月 挺同反同各自開始催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家長聯盟今天表示,已有 50 幾位議員及市長候選人簽署同意「支持愛家公投」大字報,呼籲民眾屆時一定要投下同意票。挺同方則將在週六登場的同志遊行中,呼籲大家投下「2 好 3 壞」。

年底大選時將會有多個公投案一起投票,其中包含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愛家 3 公投「婚姻定義公投」、「適齡性平教育公投」及「婚姻以外形式規範同性結合公投」以及平權公投小組發起的「民法婚姻章保障同性婚姻」及「性別平等教育」2 公投。

為了讓更多支持者願意出來投票,高雄市家長聯盟召集人洪志和今天也號召 30 幾個團體到中選會前,共同呼籲「愛家公投要同意,爸媽孩子心一起」,盼支持者當天都能投下同意票。

洪志和也說,已經有超過 50 位議員候選人及縣市長候選人都有簽署「支持愛家公投」大字報,呼籲全台的縣市長及議員候選人都應出面表態。

挺同方則是除了發布候選人意向調查的問券結果外,27 日也將舉行一年一度的同志遊行,並將主題定為「性平攻略由你說•人人 18 投彩虹(Tell Your Story, Vote for Equality)」。

同志遊行聯盟表示,遊行除了讓同志們用自己的方式分享故事、訴說生命,也呼籲支持民眾年底也要記得返鄉投下「2 好 3 壞」的公投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