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一獅後段棒次發威 擊敗富邦率先聽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昨晚將季後挑戰賽扳平戰局的富邦悍將,今(21 日)返回新莊主場迎戰統一 7-Eleven 獅隊。富邦推出強投羅力掛帥先發,統一則將任務交給例行賽演出完全比賽的瑞安。前五局雙方都曾留下滿壘的殘壘,也都分別掌握對手失投及守備瑕疵搶下分數。而比賽後段獅隊靠著後段棒次的攻擊發揮,取得領先並追加保險分,牛棚也沒再讓富邦越雷池半步,終場統一獅便以 4:2 擊退富邦悍將,在系列戰取得 2:1 的聽牌優勢。

羅力今天投 5.2 局就退場休息,失掉三分;而瑞安僅在第三局因守備瑕疵造成失分,主投六局失兩分,以勝投之姿退場。六局上獅隊靠著郭阜林安打上壘後,接著陳鏞基透過短打將跑者推進得點圈,鄭鎧文則將球擊向左外野深遠,護送跑者到三壘,最後林祐樂面對羅力時敲出適時安打建功,打下超前分,也將羅力打了退場。

八局上半,獅隊的八、九兩棒再度安打串聯,林祐樂中外野安打、楊家維中右外野的二壘安打,為統一獅追加保險分。緊接著靠著守護神陳韻文的成功守成,為球隊拿下季後挑戰賽第二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