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自由車公路賽 馮俊凱計時賽衛冕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7年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暨菁英選拔賽,今天起在台東進行,台灣第一位世界一級車隊車手馮俊凱在個人計時賽奪冠,順利衛冕。

目前隸屬巴林美利達車隊的馮俊凱,今天在男子菁英組 33 公里個人計時賽以 42 分 10 秒奪冠,捷安特哥倫布車隊的彭源堂以 43 分 23 秒 23 獲得亞軍,台東(國訓)的吳之皓則以 44 分 37 秒 65 拿下季軍。

對於自己今天的狀況,馮俊凱說,算是挺順的,參加這個強度的比賽是會累,但不會太誇張。

馮俊凱提到,今年風勢明顯沒有去年那麼大,去年終點前 3 公里處的風超大,「今年沒有,真的好騎很多」。

去年馮俊凱勇奪公路計時賽和個人公路賽雙料冠軍,今年原本要尋求衛冕雙料冠軍,但因為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 16 日登場,只好忍痛放棄公路賽,完成個人計時賽後便趕往機場。

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結束後,馮俊凱的下一場大比賽是台灣登山王自行車挑戰,他說,今年整體狀況不及去年,特別是 4 月在歐洲摔車後,光是恢復就花了兩個多月,浪費了一些比賽,但他的心態一如往常,就是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