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垃圾車疑煞車失靈 衝下斜坡撞傷4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竹蓮市場清運垃圾的一輛民間垃圾車,下午作業時疑因煞車失靈,從市場 2 樓斜坡道衝下,衝撞地面多部機車及貨車,造成 4 人受傷,皆無生命危險。

新竹市消防局指出,今天下午 2 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竹蓮市場後方發生垃圾車衝撞車輛、行人事故,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72 歲林姓老婦人還被卡在車底,經動用機具撐起車輛底盤,協助脫困,婦人右手腕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

現場目擊者指出,垃圾車停放在市場後方生鮮部清運垃圾,作業過程中整輛車突然沿著斜坡道,從約 2 樓高處往下一路滑行約 40 公尺,因重力加速度,衝撞路面停車場多部車輛,最後撞上牆面才停止,除了林姓婦人之外,其他 3 名路人也被波及,所幸均為輕傷。

垃圾車王姓駕駛表示,事發時他人在車外收垃圾,收到一半,突然看到車輛在滑動,想上車卻已經來不及,他強調「手煞車、電子煞車都有」,不解為何車輛還會下滑;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