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大校長率學生馬祖校區巡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在 65 週年校慶典禮結束後,校長張清風飛到馬祖北竿校區與學生會面,並且開心的向學生介紹整個校園及周邊環境,學生們都好期待明年開始能在風光明媚的北竿島上課。

學生及多位海大教職人員 14 日上午由張清風領軍,在縣府教育處長陳冠人、北竿鄉長陳如嵐陪同下參觀校園及板里社區,向鄉親宣示明年 9 月學生就要進駐了,也前往塘岐了解運動園區各項設施。

海大馬祖校區學生預計 108 年 9 月正式進駐北竿校區,13 日三系所共 94 位學生在張清風、教務長、學院院長等多人率領下來馬祖校區「初體驗」,因學生宿舍未完工,學生們利用教室露營並舉辦簡單的迎新活動,大家對這個未來的上課地點很滿意。

張清風表示,海大與馬祖就是一家人,未來學校與社區結合共享資源,也希望大學校區為板里及北竿注入新活力;公所也表示未來鄉內的各項運動設施都能提供海大學生共用,鄉親們都張開雙臂歡迎海大進駐北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