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achado一棒定乾坤 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分區洛杉磯道奇隊與亞特蘭大勇士隊系列,道奇今天靠著馬查多的 3 分全壘打奠定勝基,6 比 2 於勇士主場揚威,以 3 勝 1 負晉級國聯冠軍戰。

這場比賽雖然道奇首局先馳得點,但勇士 4 局下進帳 2 分,落後的道奇 6 局上展開反攻追加 2 分,以 3 比 2 超前,7 局上 1 出局,輪由道奇自巴爾的摩金鶯隊交易而來的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上場打擊。

他相中中繼投手索布卡(Chad Sobotka)投出 95.4 英里的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 3 分全壘打,6 比 2 道奇拉開領先而奠定勝基。

8 局下輪由勇士進攻,2 出局後分占 1、3 壘,打者杜達(Lucas Duda)與道奇日籍中繼投手前田健太纏鬥至 2 好 3 壞滿球數,最後卻擊出中間方向飛球被接殺,留下殘壘而錯失追回比分的良機。

9 局下勇士最後反攻機會,道奇派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把關,勇士 3 上 3 下無功而返,最後道奇 6 比 2 擊敗勇士,以 3 勝 1 負戰績晉級國聯冠軍賽。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道奇與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國聯冠軍賽系列,12 日在釀酒人的主場點燃戰火,雖然道奇與勇士的分區系列首戰由韓籍左投柳賢振先發且 7 局無失分表現亮眼,但道奇球團打算於國聯冠軍賽首戰,推派賽揚獎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

大聯盟官網報導說,道奇與釀酒人這個球季例行賽交手 7 場,道奇 4 勝 3 負略勝一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