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獲巴林美利達續約 馮俊凱目標進3大賽名單

圖片來源:馮俊凱 Facebook

巴林美利達車隊今天宣布,與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續約一年,而馮俊凱也訂下 2019 年賽季目標,希望比以往有所進步,目標進 3 大賽名單。

馮俊凱今年 4 月在環阿爾卑斯時,發生摔車意外,無疑衝擊今年的行程,但自回歸賽場後,積極調整自己的狀態,接連完成環熊野、環東雙海,並在雅加達亞運會個人男子 40 公里公路計時賽,繳出第5名的好成績。

獲得巴林美利達車隊續約一年,馮俊凱也訂定 2019 賽季目標,除了希望比以往有所進步外,最大目標就是進 3 大賽名單。

馮俊凱說:「我知道很難,因為車隊陣容一年比一年強,不過還是努力,當然如果有機會讓我表現的賽事,我會把握爭取佳績。」

車隊總經理布倫特.科普蘭(Brent Copeland)提到,共事 4 年以來,馮俊凱每一年都在進步,並期許馮俊凱在 2019 賽季,能比過去在世巡賽事當中,有更多登台亮相的機會;同時,也會繼續與訓練師和車隊的技術人員合作,協助馮俊凱達成個人的目標。

除了馮俊凱,另一名中國好手王美銀也獲得車隊續約一年,王美銀說:「2019 賽季,我想透過自己的努力,在比賽當中證明自己的實力,從而得到車隊認可登上大環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