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忠辰入業餘崇越 勤練捕手盼回職棒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有 5 年台灣職棒資歷的陽忠辰,原名陽冠威,上季在一軍出賽空間有限,今年 6 月加入業餘崇越隼鷹,他今天說,用新名字象徵新希望,盼在業餘賽事磨練蹲捕功力,未來能有機會重回職棒。

陽忠辰今天 4 打數、3 安打,有 3 分打點,幫助崇越隼鷹在天母進行的 2018 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於7局打完後,以 10 比 0提前「扣倒」開南大學,順利晉級 8 強。

賽後陽忠辰表示,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正式比賽,都靠練習賽調整,「目前狀況都還ok」。

6 月 1 日正式簽約加入業餘的崇越隼鷹,陽忠辰說,既然加入了,就會調整好心態,雖然有職棒球員資歷,外界難免會拿放大鏡檢視他的表現,但只要站上場就會全力表現自己。

陽忠辰提到,隊上的學弟也都會看,「所以說沒壓力是騙人的」,但他會盡所有努力把捕手的工作做好,畢竟那是他在職棒時最常待的守備位置,也因為職棒還需要捕手,讓他期待能重回職棒,「能上去是最好的,我還有上去的慾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